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财务管理

带队登门感谢慰问 推动工作争先进位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深入基层工会感谢工作支持并慰问财务知识竞赛代表队成员

发布时间:2022-09-07 14:44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带队,登门向为淮南财务知识竞赛代表队取得好成绩给予大力支持的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工会、淮南东辰集团工会表示感谢,向作出积极贡献的代表队成员胡凯丽、王会表示祝贺和慰问。市总工会财务和资产管理部负责同志陪同。




在省总工会组织的2022年“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全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中,淮南市总选拔成立了由市总工会财务部郭明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工会胡凯丽、淮南东辰集团工会王会组成的代表队,代表队成员认真学习、积极训练,从全省1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向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工会、淮南东辰集团工会送去了感谢信,向代表队成员胡凯丽、王会送去了鲜花。




魏洪伟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在市总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职工群众为本,坚持稳进并举方针,积极落实“42101”重点工作,积极团结广大职工争先进位,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奋力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