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互助保险

淮南市总职工服务中心互助保障开展“宣传互助保障政策 筑牢职工健康防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0:08 来源:职工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淮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职工互助保障分管领导王宾一行来到中煤新集公司刘庄煤矿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宣传及慰问活动。中煤新集公司刘庄煤矿党委书记刘杰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在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颁奖暨职工互助保障宣讲会上,王宾就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讲话,最后职工互助保障负责人王静从职工互助保障概念、保障活动介绍、业务办理程序、理赔所需材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此次宣传,不仅让参会职工对互助保障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及了解,也加强了工会与基层职工之间的沟通,让互助保障工作走进基层,落到职工心里。


会后,王宾又亲自给不久前因突发意外不幸去世职工家属,现场送去理赔互助金4万元。慰问中,王宾详细了解了出险职工的家庭生活近况,叮嘱家属要积极面对生活,照顾好老人和孩子,重拾生活信心。当其家属收到理赔金时,牢牢地握住王宾的手说:“感谢工会组织,感谢职工互助保障,是你们给了我温暖,谢谢!”

近年来,淮南市总职工服务中心把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重要抓手,积极创新工作举措,通过拓展险种业务、加强宣传,不断扩大参保覆盖面,互助保障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今年,淮南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将以“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宗旨,加强互助保障政策宣传,坚持“服务+窗口”工作理念,开展优质、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互助保障的实惠和“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