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 巾帼展风采”DIY香薰蜡片活动庆“三八”

发布时间:2023-03-14 08:59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提升单位女职工生活品质,3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巾帼展风采”DIY香薰蜡片暨“三八”节庆祝活动,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芳香四溢。老师首先介绍了香薰的由来、类型及使用方式,详细讲解了香薰蜡片的制作过程,大家跟着老师的讲解,融化蜡块、倒入蜡液、添加精油、挑选干花、摆放装饰,等到蜡液凝固,充满浪漫气息的香熏蜡片便制作完成啦。




柔肩担重任,巾帼展风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陶冶了女职工的情操,得到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让大家对香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也让大家体验到了动手创作的快乐,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工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