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开展“植树添绿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2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张李乡开展“植树添绿 党员先行”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有的运苗,有的扶树,有的浇水,有的培土,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意识,营造了全民植树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自身力量,积极倡导生态文明,带头爱绿植绿护绿,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淮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