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机关党建

市总工会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16:47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听取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总结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书面传达任泽锋同志关于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的批示和市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书记王宾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机关党委书记王宾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进行综合点评。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王宾对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梁广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始终保持严的基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