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机关党建

身边的榜样:市总工会优秀共产党员(九)

发布时间:2023-07-27 08:11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总工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对梁慧娟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广芬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予以表彰。榜样的事迹可学可做,榜样的精神可追可及,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工会力量。


优秀共产党员王静,女,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工互助保障代办处主任




该同志能够立足于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具有良好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积极组织开展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讲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结对共建志愿者活动、党的二十大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的党员主题活动。在工作中敢于开拓创新,不断扩大职工参保覆盖面。2022年参保会员5.8万人,支付理赔和慰问金157.2万元,切实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解决了困难职工的燃眉之急。2022年被评为“安徽省办事处基层优秀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