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机关党建

身边的榜样:市总工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十)

发布时间:2023-07-28 08:55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总工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对梁慧娟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广芬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予以表彰。榜样的事迹可学可做,榜样的精神可追可及,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工会力量。

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广芬,女,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女职工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该同志从事党务工作以来,虚心好学,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配合支部书记认真完成机关支部各项党务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制定党支部工作方案、任务清单,按要求认真谋划,分阶段扎实推进,出色的完成了机关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能够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我,坚持不断的学习各项理论政策,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党务工作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