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机关党建

身边的榜样:市总工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一)

发布时间:2023-07-31 08:04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总工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对梁慧娟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广芬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予以表彰。榜样的事迹可学可做,榜样的精神可追可及,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工会力量。

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文荣,女,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作为基层支部的组织委员,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履行组织职责,立足岗位,当好表率。以“中夜常自省”的灵魂自掘,不断检视自己,自我革命,提高自身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围绕市总工会中心工作推进公益事业、争创社会效益、经济效益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文化宫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