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经济和劳动保护

“淮南市产改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11-24 17:32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劳动经济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淮南市产改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出席仪式并共同为产改研究院揭牌。市产改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市产改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仪式。




会上,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韦礼友宣读了《淮南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研究院建设方案》,市委党校副校长倪刘根致辞。受聘教师代表高燕进行发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指出市总工会与市委党校合作共建产改研究院是推动产改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对进一步加强产改工作的系统性理论研究,总结经验,巩固拓展产改成果,探索更多新时代产改的“淮南模式”具有重要意义。推动产改研究院开展工作,要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改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于工人阶级的阶级属性和政治属性开展研究,着眼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努力在推进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上取得新突破。要加强理论研究,做好顶层设计、明确研究课题、打造特色品牌。要形成工作合力,市委党校和市总工会要发挥各自优势;市产改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任务分工积极为产改研究院提供资源和要素支持;各县区和企业要主动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