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女工权益

弘扬家庭美德 培育文明家风——淮南市文明家庭线上展(四)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4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阅读次数: 字体:【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和最基本的组织单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倡导和谐文明的生活理念,充分发挥家庭文明在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中的独特作用,值此第30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淮南市总工会推出“市文明家庭”线上展示活动,旨在传播家庭正能量,在全社会持续掀起弘扬家庭美德和争创文明家庭的热潮,大力营造倡导美德、崇尚文明、追求和谐的社会氛围。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分公司——曹晓莹家庭


曹晓莹夫妇是电信公司普通员工,身处不同的岗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让他们之间相互吸引,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爱,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彼此之间互相鼓励,互相支持,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对待工作,两人一直是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节假日、疫情期间一直坚持奋战在工作的一线,曹晓莹在一线服务公众客户,爱人在一线服务保障政企客户的通信安全,通过各自的努力,二人获得多项荣誉。生活中他们也是互相尊重体贴、互相照顾双方家人,追求淡泊,从不浪费,提倡节俭,严于律已,以言行影响孩子,为孩子创造良好的成长氛围。


淮南市游泳射击水上运动训练中心——李桂花家庭


李桂花是淮南市青少年赛艇、皮划艇教练员,和爱人共同从事水上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多年如一日,致力于青少年水上项目发展,为省队、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了一批优秀运动员,也让水上项目成为淮南市传统优势项目。为了共同热爱的事业,他们携手并进,一起执教20余年,先后带队参加五届省运会,获得金牌近30枚。在2022年安徽省第十五届省运会上,他们带队获得7金4银4铜的成绩,团体总分位居全省第二,创造了淮南市水上项目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信念、顽强、执着、坚守,新的周期,他们将继续带领年轻的运动员们在碧波荡漾的水面上奋勇向前、绽放光芒,在未来的航道上劈波斩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