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网络技术

淮南市《工会法》知识竞赛8强产生

发布时间:2022-10-09 14:51 作者:陈楠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由淮南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市司法局、市治宣办和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淮南市《工会法》知识竞赛”在田家庵区公元首府项目部拉开序幕,通过角逐,竞赛8强产生,该8支队伍将参加全市《工会法》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工会法》的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进一步推进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贯彻实施,推进工会法治化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工会法》知识竞赛是在各单位职工广泛学习《工会法》的基础上通过选拔赛的形式,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全市的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有96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分为16组进行比拼,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阶梯晋级,本次产生的8强队伍将参加竞赛决赛,决赛一等奖获得者按照程序推荐为“淮南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