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网络技术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网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11:28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全省工会网上工作视频会议于3月22日召开,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部长储济安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总工会网络部部长及各县区工会网上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为更好的落实省总会议精神,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总工会网络部立即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网上工作会议,对上年度全市网上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了2023年网上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如何推进淮南智慧工会建设目标任务和下步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实名数据库数据质量及同政务数据融合共享力度,把好建会入会关,市总工会将不定期对数据库数据质量进行巡查,并对巡查结果进行通报。二是要深入开展智慧工会应用提升“五个一”活动,在网上练兵、网络培训、问卷调研、网络活动和互联网+普惠服务上持续发力,确保普惠服务等活动发动率不低于本地会员人数的10%。三是要加强好网民、新媒体等工作,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

会议强调,淮南智慧工会建设是工会组织与时俱进、提升服务职工群众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网上工作作为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市总工会将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齐心协力把淮南智慧工会建设好、使用好,为全市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