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网络技术

淮南市总工会荣获2022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3-06-26 11:33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为获奖单位颁奖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与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6月25日下午,2023年“好网民”主题活动项目发布暨2022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仪式在合肥举行。展示活动中对2022年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淮南市总工会荣获此殊荣,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为获奖单位颁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上台领奖。

淮南市总工会自2019年起,联合市委网信办连续5年承办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子项目,并取得较好成绩,2022年承办了全省工会“网络正能量新媒体账号”征集活动,征集了一批在服务职工方面表现突出,具有广泛受众基础和一定影响力的新媒体账号。2023年承办了全省工会“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全面引导全省职工在诵读中学习新思想,感受经典魅力,开启智慧人生,奋力营造喜迎中国工会十八大、喜庆省工会十五大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今年的“好网民”主题活动中,淮南市总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网络文明建设目标任务,聚焦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智慧工会建设应用和提升职工网民网络素养与数字技能,充分凝聚起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