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网络技术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网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7 08:50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网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淮南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网上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网上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工会、市直单位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网络部部长孔梅对县区工会智慧工会应用提升“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下半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会上,凤台县总工会就如何通过开展智慧工会应用“五个一”活动提升服务职工精准化水平加快智慧工会应用步伐作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分享,增强了县区工会深入推进智慧工会应用提升 “五个一”活动的实操性。会议还结合全省“好网民”各子项目要求和淮南实际,进一步细化了“好网民”活动标准、量化了活动目标,对深入推进“好网民”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在保证作品数量的基础上打造“好网民”精品佳作。会议还对产业工人线上培训资源征集和“工惠一夏”网上普惠服务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洪伟强调,工会网上工作是智慧工会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方面,是工会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和举措,各基层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对网络工作的认知;要广泛宣传发动,引导更多职工参与到工会活动中来;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