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网络技术

淮南市成功举办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展演

发布时间:2023-11-01 15:06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网络工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展演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矿会堂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少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牛多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总工会和安徽省委网信办主办,淮南市总工会和淮南市委网信办承办,上海、江苏、湖南等省市工会派员参加,省委网信办、各市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淮南市劳模、职工代表等200余人现场观看展演。活动以“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全程在线直播,回顾了全省工会开展“好网民”主题活动7年历程,展演了舞蹈《煤海骄子》《欢庆鼓舞》、情景剧《我的时代》以及黄梅戏《天路》等来自全省各市的8个历年优秀代表作品。




胡少石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着力提升职工网络文明素养,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已成为工会参与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展现安徽工会工作的亮丽名片。各级工会要持续深入推进“好网民”主题活动,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和工会特色,丰富载体形式,扩大宣传覆盖,在网络空间唱响江淮职工气壮山河的劳动赞歌。




梁广贤指出,“好网民”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唱响党的创新理论网上传播最强音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广的宣传覆盖,突出工会特色,加强培育引导,持续增强“好网民”主题活动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推动工会网上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