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洛河发电分公司工会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6 来源:洛河发电分公司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分公司工会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外部市场职工子女,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该公司工会精心安排下,分别走进8个职工子女家庭,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慰问组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做一个自信阳光、乐观向上的孩子。




受到慰问的职工深受感动,他们表示,这是孩子收到的最好“六一”礼物,感谢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要将这些温暖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馈企业的关爱帮扶。



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在做细做实职工关爱工作的同时,重视、关心职工子女尤其是困难职工子女、外部市场职工子女的成长,通过金秋助学、“六一”慰问等活动的开展,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及其子女心坎上。(常娟 孙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