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省总工会来凤台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1 来源:凤台县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下午,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阮怀楼带队调研凤台县“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叶宜声以及省、市劳模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凤台县总工会关于“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之家建设及新就业形态群体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阮怀楼对凤台县总工会在“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统筹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找准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着力点,确保“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自“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启动以来,凤台县总工会根据省、市总工会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五强”目标,以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创新“六项”工作机制,以“快、准、实”为标准破题开局,突出“五聚焦五发力”,努力把县级工会这个“桥头堡”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