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工会

淮南市美发美容工会开展“同一缕阳光”“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2 来源:淮南市商务局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特殊儿童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淮南市美发美容工会开展“同一缕阳光”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公益活动,淮南市特殊学校共有85名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淮南市美发美容工会主办,美发美容师志愿者31名参加活动,其中有16名志愿者共捐赠物品价值1900元。活动中,志愿者们进行了牛奶、面包、饼干等物品的捐赠,同时祝福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节日快乐。志愿者还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剪发、扎头发。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益智小游戏。活动中,美发美容师志愿者和参加活动的学生通过老师进行了热情交流,不少同学表示十分开心,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为淮南市特殊学校的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的温情关怀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