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开展工会驿站选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0:38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工会驿站建设,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5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市总权保部部长陶敏一行前往高新区对2023年新建工会驿站选址进行调研,高新区工会副主席王晓曼陪同。

调研组一行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工会驿站的发展现状、运营建设等情况,对用地面积、现有设施、周边环境、户外劳动者数量和需求情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从服务需求、品牌效应等多方面考虑,要以利于户外劳动者工作、生活为原则,尽量临街靠路,确保户外劳动者能在较短时间内到达,有效辐射周围区域。

魏洪伟指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有序推进工会驿站建设,严格按照“八有”标准,完善工会驿站建设管理运维机制,整合服务站点资源,拓展服务站点功能,提高服务站点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发挥驿站宣传工会政策、服务职工群众、传递正能量的平台作用,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