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开展工会驿站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1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一行前往田家庵区工会驿站对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田家庵区委常委、区组织部部长、区工会主席魏新陪同。




梁广贤详细了解了田家庵区工会驿站的选址布局情况,并对在建的工会驿站服务功能设置、运作机制、人员配备等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查看,对驿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以实打实服务职工为重点,健全完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工会驿站作用,有效解决户外劳动者饮水难、休息难等问题,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舒心工作、温馨便利的休息场所。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不断丰富工会驿站服务内涵,优化公共服务,改善民生质量,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为广大职工排忧解难,使工会的维权服务工作更直接、更深入、更贴近广大职工群众,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持续传递工会温度,为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