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3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听取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明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仁群对2023年全市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案例做了通报,对市总工会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机关党委书记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机关纪委书记赵洋洋做了党风廉政工作报告。




梁广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市总工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在政治引领中持续发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完善理论学习机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要在组织建设上持续发力,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基层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全面锻造坚强组织堡垒。要在服务大局上持续发力,强化互融互促意识,搭建互融互促平台,选树互融互促典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要在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全面加强教育引导、廉政监督、纪律管理,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