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新闻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5 16:46 来源:淮南市总工会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5日上午,淮南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梁广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各部门、二级机构及市产业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习认真抓好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市工会系统落实落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宣传、一体贯彻。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淮南实际,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梁广贤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找准工会工作同全国两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二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让职工群众真正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三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四要树牢发展思维,切实解决我市工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养成过紧日子的习惯。六要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